十里青山月

我被人挂在了表白墙(1)

✨如果你被人挂上了表白墙,请不要害怕,不要忧虑,因为像这样的事往后还会发生,挂着挂着就习惯了。

✨女主自恋搞笑女一枚,男主是个人妻属性的小变态

✨先埋个坑,预计是个中长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柚子,快看手机,你被人挂在了表白墙!”桑竹摇着旁边人的胳膊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,难道我这副倾城容貌被人发现了?”我擦了擦根本不存在的眼泪,然后望天,愤愤地说,“老天爷,你知不知道给我惹了多大的麻烦!我本该普普通通过完高中生活,可是你却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桑竹眉毛一挑,她这个好友脑回路不是一般的清奇。为了不让她说出更无厘头的话,她出声打断:“A部一班的楚晚萌昨天中午在食堂捡到了你的英文书,趁现在没上课咱们去找她拿。别忘了,第一节是老张的课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去,你不早说,我这就去A部一班,山竹你先回教室!”

  

  我收起了刚才的模样,然后马不停蹄地往教学楼方向跑去。

  

  我所在的高中每个年级分为A、B两部,每部有十个班级,每班有近四十人。虽然我们这个高中的大部分学生非富即贵,但也有老师不畏强权,管理学生很严格。

  

  教授B部高二一班英语的张梓就是其中之一。虽然我不怵她,但她动不动就让同学抄课文,太费时间了。

  

  可能因为是字母顺序,A部学生天生就有一股高贵感,将我们B部贬低得一无是处。

  

  三班、二班、一班。

  

  我敲了敲门:“请问楚晚萌同学在吗?她捡到了我的英语书,我来取。”

  

  现在是午饭时间,在教室里待着的学生很少。不过,我一眼就认出了楚晚萌。

  

  她穿得和周围同学格格不入,不是特差,而是太闪了!衣服是这个季度的新款,耳朵上的耳坠是上周的新品。

  

  不愧是楚家!

  

  楚家找回了失散多年的女儿,一个月前举行了宴会,将楚晚萌介绍给了圈里人。

  

  夏家作为圈中一人,自然是收到了邀请。在认识山竹前,我去了不少宴会,特别无聊。所以那天我没去,和山竹组队打了一晚上的斗地主,对面被我们狂虐。

  

  我从山竹家回来后,老妈给我讲了当天的情况,她说楚家恨不得把金山穿到她家女儿身上,太招摇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夏凉柚同学?”楚晚萌拿着英语书向我走来,说话声音温温柔柔。

  

  她的皮肤很白,五官精致,眼睛很亮,圆圆的,有点儿像漂亮的布偶猫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姐姐,你好漂亮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楚晚萌没料到眼前的人会这样说,愣了一会儿,笑着:“谢谢夸奖,你也很好看。喏,你的书,下次不要这么丢三落四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接过书,脸上有点儿红,点头如捣蒜。

  

  我喜欢漂亮的东西,宝石、衣服、首饰……尤其是漂亮的人,我看着更加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姐姐,为了答谢,周末我们一起去做指甲吧,我知道有家店特别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楚晚萌想了想,然后拿出手机:“好啊。这是我电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记下她的号码,然后心满意足地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**

  我回班后和桑竹讲了我见到漂亮小姐姐的事,然后又拉她约周末的美甲之旅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了,我周末要去咖啡店兼职,你俩玩得高兴。”

  

  桑竹的家境不算很好,周末都会找一些兼职,大部分是咖啡店甜品店之类的。

  

  她也会邀请我去店里品尝,但我觉得耽误店里生意不好。万一顾客来店里只欣赏我的容貌不买咖啡甜品怎么办?

  

  我将这话原封不动告诉了山竹,然后就接到了她的万分拒绝。

  

  我撅着嘴,眼泪汪汪看着她:“那好吧……山竹,我不在你身边,记得要想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直女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朝她抛了个媚眼:“谁不是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桑竹一把将书盖在自己脸上:“我高一怎么脑子抽了和你成了朋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当然是山竹喜欢我了!”

  

  我说得理所应当,毫不意外,我收到了桑竹的大白眼。

  

  下午的课除了老张的英语课外,其他的划划水就过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你这张脸勾引的小雨?tui,果然是个狐狸精。”黄毛朝少年的肚子上踹了一脚,将他踹到墙角,然后捏着他的下巴打量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,教训他就不用你出手了,我们来就行!你就找雨姐吧,她现在说不定在哪儿等着你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弟的话很让他受用,朝着躺在墙角的少年又呸了一口痰。

  

  黄毛走后,排在第二的绿毛小弟指挥其他人轮流上来揍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二哥,他根本不还手,该不会是死了吧?”

  

  到底是还在上学的孩子,他们再大胆也不敢把人打死,绿毛挥了挥手,掰着少年的脸走看右看,他的瞳孔很黑,仿佛是无底的深渊。

  

  绿毛啧了一声,脸上浮现奇怪的笑容:“你这张脸比女人都媚,难怪能勾引雨姐。尝过男人的滋味吗?”

  

  其他的小弟一听,脸上是震惊的神色,然后默契地将两人围在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只是不等绿毛做什么,他听到其他小弟的呼叫声,一转头,他也被人踹出去了好几米远,晕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姐,这些人怎么处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报警,关进少管所,那个地方死几个人不奇怪。”

  

  司机兼保镖老王讶异地看了一眼自家小姐。

  

  “咦,王叔,你怎么用这种眼神看我?”我拂了下头发,露着害羞的表情,“我知道自己长得好看,但你也不能这么长时间看我吧。人家也会害羞的~”

  

  老王笑笑:“小姐去看看那边的人吧,去问问他需不需要去医院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姐似乎不像老爷夫人说的那般什么都不懂。嗯……这件事回去就告诉老爷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**

  我非常讨厌校园暴力。

  

  关于这个很大原因和山竹有关。山竹初中时经历过校园暴力,她和我说的时候很轻描淡写,仿佛主人公不是她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她,我又在网上搜索了相关信息,越看越气愤,恨不得顺着网线杀了那群狗日的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高一下学期我借用学校的广播台说了学校不允许有暴力事件。虽然我是夏家人,但最开始并没有人听,后来我让王叔派了几个保镖打了几个刺头,他们这才收敛。

  

  我没想到今天让我遇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你没事吧?”我随手捡了根树枝戳了戳他的胳膊。

  

  少年突然抬头,一双黑漆的眼眸仿佛要将人吸进深渊。

  

  我愣了会儿,然后朝他笑笑:“这位同学,我知道我很好看,但不要一直盯着哦。啊对了,我已经打了120,救护车很快就到了。下次注意不要再被人欺负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老王看了眼手表,在一旁催促着:“小姐,你再不回家,夫人该担心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好的,这就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未完待续…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