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里青山月

穿成万人迷文的炮灰后每天都在直播修罗场(36)

✨#有没有好看的女主是娇软美人的万人迷文?类似《绿茶美人撩遍娱乐圈》这样的?

  谢邀,不知道不清楚。

  为啥给我推荐这种傻X问题?

  ……

  我只不过吐槽一两句,然后…穿书了?

✨[怼人王者花瓶] X [斯文败类总裁]+[情感淡漠影帝]+[极品绿茶弟弟]+[温文尔雅律师]+[风流电竞冠军]……持续增加中

✨全员单箭头,修罗场大乱斗




  “没钱谈什么感情?喝西北风?”我好笑地看着池嫣,“既然池大小姐这么无私,不如你以身作则,和一个一无所有的穷小子谈一场恋爱?”


  “沐宁姐,你这是歧视穷人!”


  池嫣很聪明,将事情引到穷富之间的对立。


  “我啥时候说了?我写这个答案完全是因为我的第一段感情,他家非常有钱,我什么都没有。这种感觉让我非常自卑,下意识地受他控制,好在我及时清醒和他分了手。要不然,我就完全没了自我。”


  经过昨晚的事,大家纷纷怀疑简沐宁说的人是池郁。


  “听简小姐的意思,是图对方的钱?”


  “是。”我毫不在意地看着池郁,“他比我大那么多,他要是没钱我搭理他做什么。”


  很好,这个回答就差没指名道姓说池郁的名字了。


  “沐宁姐,这句话我可不可以理解成只要有钱,你可以和任何人谈恋爱。”


  赵纯安不嫌事大,简沐宁越暴露出缺点,她越高兴。


  “也不是,我颜控,长得好看的才在我的选择范围,不好看……”


  我停下说话。


  是谁?


  我放下翘着的腿,紧张着环顾四周。


  刚才那股视线究竟是谁?


  我想着事情,接下来的几个问题我都是随便写写。截止到第八题华导公布目前分数,我是最低的。


  “小宁,你怎么了?”


  “我没事。”我朝许知晴笑笑,“可能昨晚刷手机刷太晚,没有休息好。”


  “第九个问题,截止到现在,对你影响最大的人是谁?”


  片刻后,主持人饶有兴致地看着写着“前任”答案的三个人:“三位看起来很有默契啊,不知道愿不愿意和我们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故事?”


  “没什么好说的。”徐青柯笑笑,“我写这个完全是因为前任太多。”


  众人:“……”


  我看向他:“我怎么觉得你是用情太深呢。”


  徐青柯自然而然地接话:“哎呀,简宁你发现了我对你的感情了么。”


  “不正经。”


  我说的分明是简凝,扯我做什么。


  “想必大家都不好奇池总的隐私,那么沐宁,你呢?”主持人特意绕过了池郁。


  “我……”


  然而我刚说一个字,池郁就抢先开口:“不算什么隐私。我那个前任就是个骗子,和她相处的那段经历告诉我骗子的话不可信。就算你对那个骗子再好,她也会离开……所以啊。”


  池郁不明地笑笑,有些阴森:“我发过誓,要是再让我遇见那个小骗子,我一定把她关起来,打断她的腿,让她千倍万倍偿还。”


  他下意识摸着右手腕。


  他会找一个无人知晓的地方,关起来,好好“折磨”她。


  主持人咽了咽口水,求助地看向华导。


  池总这话没法接啊,这是要那啥的节奏。


   “吓到了?”池郁突然笑了一声,全然不见刚才模样,“看来我偶尔在网上刷到的东西还是有点儿用处。”


  主持人后知后觉:“啊?池总你刚才的故事是假的?”


  “当然是假的。如果不写点儿什么,我没谈恋爱的事情不就暴露了。”


  主持人和池郁一来一往地说着,现场氛围也改变了。


  但我知道池郁他绝对说到做到。


  我在白板上写的“前任”旁边加了两个字。


  池郁,你想关老娘,那就别怪我不客气。 


  主持人见现场的氛围好转,于是看向简沐宁:“沐宁,现在不可以改答案了哦。”


  “我稍加润色一下,没有改答案。”


  “哦?既然这样,那么沐宁你的前任是告诉你钱财的重要吗?”


  “你说的是我第一段感情,我现在写的是我前任。主持人,不要混淆了啊。”


  我笑笑翻开面前的白板。


  主持人眼睛放光,已经准备好了问题将气氛推上高潮,但当他看到板子上写的是“前任割腕”时,整个人瞬间都不好了。


  “沐宁姐,你该不会也是从网上看的故事吧。”主持人笑着打圆场。


  我摇头:“NO,这就是我前任真事。”


  “难不成是在国外留学,遇见了奋不顾身的人,分手不同意,所以沐宁姐选择了极端方法挽留?”


  “我怕疼,怎么可能做这种事!”我无所谓地说,“这是我准备去国外留学时我前任用的花招。那时我马上就要登机了,然后接到他家里人的电话,说如果我不回去他就割腕准备自杀。”


  “真当我什么都不知道。可笑,愚蠢。他死不死关我啥事。所以他家人发我照片时,我看都没看就拉黑了。”


  没有人说话。


  主持人斟酌了用词:“所以沐宁你那位前任……”


  “没死,活得好好的。”我顿了顿接着说,“不过在我眼里他和死了没差。一个出轨的人还想用自残挽留?呵,痴心妄想!”


  “沐宁姐,你前任……”


  “我刚才有说什么吗?”我长舒一口气。


  刚才和“简沐宁”感同身受了,险些坏了事。幸亏没说出女方是谁,如果说出女方,我必死无疑。


  “没有没有。那让我们继续回答最后一个问题……”


  回答完最后一个问题后,主持人核算分数排名,最终我以微弱的一分险胜张琦,排在了第九位。


  与我一组属于正方的是池嫣,白昧,顾鹤易,程渡。


  反方一组的是池郁,许知晴,赵纯安,徐青柯 ,张琦。


  这个分组有意思,竟然和池嫣一组。


  “我们给两组半小时讨论时间,半小时后我们开始进行辩论赛。”主持人看着手卡上的内容,“请注意,半小时后的辩论赛是网络直播形式。我们将采取网上投票的方式选取今天的冠军。”


  “为了让两组更好地赢得胜利,我们也请了两位专家,各位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向他们询问。”


  随着住持人的话音落下,我们看到了从酒店二楼走下来的一男一女两人。


  那个女生不是昨天我问路的工作人员吗?


  她是辩论赛专家?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未完待续……



评论(26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