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里青山月

穿成万人迷文的炮灰后每天都在直播修罗场(34)

✨#有没有好看的女主是娇软美人的万人迷文?类似《绿茶美人撩遍娱乐圈》这样的?

  谢邀,不知道不清楚。

  为啥给我推荐这种傻X问题?

  ……

  我只不过吐槽一两句,然后…穿书了?

✨[怼人王者花瓶] X [斯文败类总裁]+[情感淡漠影帝]+[极品绿茶弟弟]+[温文尔雅律师]+[风流电竞冠军]……持续增加中

✨全员单箭头,修罗场大乱斗


 


  距离昌华谷不远的米园餐厅包厢。


  “先生,小姐,请问来点儿什么?”


  简易看了眼对面的人,语气仍然不好:“菜单给她,不要酒。”


  我咽下了要酒的声音,随便点了些寻常的菜品。


  简易脱下自己的西装,卷起自己的衬衫衣袖:“你……你……算了,我让爸妈说你。”


  “不行!你敢给爸妈打电话,我就拿出我的股份,剩下的漏洞你自己填!”


  世上没有哪个父母不清楚自己的孩子,就算我和“简沐宁”的性格再像,也不可能没有差异。


  更何况我只是接受了“简沐宁”的记忆,不是亲自经历,如果有细节不清楚,我一定会被送到研究所。


  “拿什么拿,你的就是我的,咱们都是一家人,谈钱算什么。”简易压根不管我的威胁,自顾自地拿出手机拨出了视频通话。


  “简易!”


  我的话音刚落,简易的手机里传来一个中年女人的声音。


  “怎么这么晚给我打电话?小易,你是不是忘了我和你爸去了夏威夷?我和你爸刚要睡。”


  “简单的事,她…她……”简易抬眼看了对面的人,然后深呼吸,“我说不出口,等会儿让她自己告诉你。”


  “你妹妹怎么了?难道出事了?小易,你快说啊。”


  电话里的声音听上去很着急,一定是个关心孩子的好母亲。


  “你还坐在对面干什么,还不过来。”


  “怎么说话的,对你妹妹好点儿!”


  简易有苦说不出,反正从小到大他就根草,他妹妹就是个宝。


  我怀着忐忑的心走过去,我担心“简沐宁”的母亲发现异常,但是等我看到视频里的人时,我什么话也说不出来。


  为什么……为什么“简沐宁”的母亲和我去年离世的妈妈一模一样?


  “乖宝,怎么哭了?是不是最近压力太大了?还是说你哥刚才说你了?”


  “没有。”


  我接过手机坐在一旁,拿着桌子上的纸巾胡乱擦着眼泪。


  “我只是…只是……”


  说着说着,我的眼泪又往下掉。


  “谁啊?”


  “简沐宁”的母亲向左转头:“是宁宁,她一直在哭,问她也不说。”


  须臾,我看到了出现在摄像头里的人——与我爸爸也是一模一样。


  “宁宁,怎么了?和老爸说说。你哥要是欺负你,我一定打他。”


  “我哪敢打这位大小姐啊。”简易在一旁搭话,“从小到大每次简单打我,你们都偏向她。”


  “你比你妹妹大4岁,让让她怎么了?还有,你一个男生不能这么小心眼。”


  “是是是。”


  简易敷衍地答应着。


  他偷偷地看了眼简单,她还是在哭,真的那么喜欢娱乐圈吗?


  “爸妈,我……”我强忍着自己的眼泪,控制着自己的声音,“我去云城学的是表演,不……不是钢琴。对…对不起,我不是有意要瞒着你们。我……”


  视线又模糊了。


  中年妇人轻松一笑:“我还以为是什么事,就这儿啊。妈妈之前就和你说过只要你开心就行。钢琴也好,表演也罢,只要你自己喜欢不就行了?宁宁,妈妈现在问你,你现在快乐吗?”


  我擦着眼泪点头。


  虽然“简沐宁”学表演的动机不纯,但在云城的六年已经让她喜欢上了表演。


  我并不打算告诉他们“简沐宁”现在的职业,但我忍不住。


  我已经一年多没有见过我的父母了。


  ***

  自通完电话后,这顿饭吃得很沉默。


  “简单,你变了。”


  我的手一僵,抬眼看他:“每个人都会变,你觉得我这个圈子里一直不变能行吗?”


  简易轻叹一声,然后伸手掐着旁边人的脸颊:“小小年纪不能说话这么老成。呐,你要是想继续在圈里发展就继续,要是不想,回家我也能养你和爸妈。”


  说完后,简易又拍了下她的肩膀,语气轻快:“说真的简单,你该好好磨练你的演技了,那叫啥玩意啊?怪不得我就搜到了你在A市的节目,云城的节目我一个都搜不到。你不行啊,小花瓶。”


  “当花瓶也是需要资质的。”我拂了下他的手,“你能不能不叫我简单?”


  “这可不行。当初爸妈在你出生前已经答应我无论男女,你的名字就由我决定。谁知一出生就把这个约定忘了彻底,给你起什么简沐宁,拗口死了,还不如简单来得实际。嘛,简易简单一听就是一家人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与此同时,米园餐厅大厅。


  池嫣不停地在劝说池郁离开:“哥哥,我们回去吧,沐宁姐说不定和她哥哥回家了,而且他们也不见得在这家餐厅吃饭。”


  “简易不会固执带她离开,这家是离昌华谷最近的餐厅。”池郁时不时地低头看手表。


  简易仍然和六年前一样,他也是,改变的只有简沐宁。


  简沐宁。


  池郁摸着自己的手腕,犯错的人要接受惩罚。


  ***

  我和简易吃完饭从包厢里出来后,不少来往的客人和服务员往我们身上看。


  “戴上。”


  我疑惑地看着简易,他没事拿墨镜干啥?


  简易见不好使,直接摁着我的肩膀,帮我戴上墨镜。


  “你说说你在爸妈面前哭什么,我不仅要承受他俩对我的职责,还要让其他人对我指指点点。”简易无奈地叹了一声。


  “你要不说告诉爸妈我在娱乐圈,我能哭吗?你不在公司办公,没事跑这里干啥。”我推了推墨镜,刚才差点儿推到我的头发里。


  “嘿,合着我关心你错了呗。要不是我看到了公司员工看你节目的路透视频,你还想瞒我们到什么时候?”


  简易突然反应过来,认真地看着我:“拍节目可以,不能动真感情。尤其是池老狗,他一个老男人骗你一次还不够,你还想被他骗第二次?”


  “他没骗过我。”我好心提醒他,“当初提分手的是我,不愿意分手的是他。”


  “他一个老男人和未成年的你谈恋爱就是欺骗!”


  “有什么话你可以当面人,背着说人坏话不好吧,曾经的A大天才简易。”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未完待续……



评论(14)

热度(6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