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里青山月

穿成万人迷文的炮灰后每天都在直播修罗场(35)

✨#有没有好看的女主是娇软美人的万人迷文?类似《绿茶美人撩遍娱乐圈》这样的?

  谢邀,不知道不清楚。

  为啥给我推荐这种傻X问题?

  ……

  我只不过吐槽一两句,然后…穿书了?

✨[怼人王者花瓶] X [斯文败类总裁]+[情感淡漠影帝]+[极品绿茶弟弟]+[温文尔雅律师]+[风流电竞冠军]……持续增加中

✨全员单箭头,修罗场大乱斗


 


  简易阴阳怪气地笑了起来,嘲讽道:“我当是谁呢,原来是曾经的A大校草。怎么,没和校花在一起?想当初人林珊追你那么久,你竟然也舍得大庭广众给人难堪。可惜啊。”


  我来了兴致,这林珊莫不是《天天见》的记者?


  简易似乎是心有灵犀,他挑了下眉:“你没猜错,她现在就是杂志的记者,杂志名好像叫什么《天天见》。”


  “子虚乌有的谣言也能信,简易,你这个老板做得也不行。怎么样,愿不愿意并到我家旗下?”


  “你有病吧。”简易毫不掩饰地责骂,“池老狗,我不管你怎么想,但你要是把心思动到简单身上,我不会放过你。”


  这两人一言一句地反驳,我听两句就能推测后面的句子。


  很无聊。


  【叮——2号隐藏人物出现。请宿主尽快完成隐藏任务!】


  嗯?


  池嫣的系统说什么2号隐藏人物?谁?


  不可能是简易,如果是他,吃饭前就会提醒。


  不只是我四处看来看去,池嫣也是,她估计也是在找人。


  [系统,2号人物到底在哪儿?总不会是简沐宁的哥哥!]


  【宿主,2号隐藏人物刚刚离开餐厅。如果宿主现在出去,说不定能看到。】


  刚出去?


  池嫣看着现在的场景,她没有合适的理由离开。


  就在此时,简沐宁说了句:“我先走了。”


  简易和池郁才停止一句句反驳,他们一行人才离开。


  我刚出去就看到一辆银白色的车驾驶离开,车牌号是8288。


  我咬着自己的唇,掐着自己的手心。


  是那个疯子的车。


  那个疯子来A市干什么!不会的,“简沐宁”已经离开了云城,他不会出尔反尔。


  不,也有可能。


  根据“简沐宁”的记忆,那个疯子从来都凭自己的喜好做事,也有不少离开的人又被他抓回去折磨而死。


  等等。


  如果…如果刚才池嫣系统说的2号人物是那个疯子,我或许知道“简沐宁”是怎么死的了。


  艹!


  我是无论如何都逃不过死局吗?


  加上今天,我还剩10天可活。如果能回去当然也没什么,但如果回不去……


  我不敢想象我会变成什么样。


  “简单,你怎么了?刚才喊你一直没反应?”


  我朝他挤出一抹笑容:“没什么,我只是在想怎么赢得明天的游戏。”


  正说着,节目组的大巴车停在了门前。


  我和简易又说了几句,这才和池家兄妹上了大巴车。


  氛围很怪。


  这是我踏进大巴车的第一感觉。


  这种奇怪的氛围一直持续到酒店。


  我也从许知晴那里得知了原因,华导知道了刚才的闹剧,他们都怀疑我和池郁之间的关系。但碍于池家,他们没有人敢问。


  啧,要我说,这就是主角光环。


  这件事不重要,重要的是那辆银白色的车。如果真是那个疯子……


  我在微博上输入那个疯子的信息,没有任何路透,那就说明是地下的生意。


  ***

  次日早饭后,华导说了接下来的任务:“各位MC,由于昨天的路透,昌华谷已经聚集了不少游客。为了不给景区造成困扰,我们今天在酒店大厅进行一场辩论赛。”


  “辩论赛的主题有两个:在一段感情中究竟是相爱容易还是相处容易,第二个:爱情是自私的还是无私的。你们选出一人来抽签,抽中哪个主题,我们将以哪个主题为辩论题目。”


  “红蓝两队只限于昨天,辩论的队友我们将通过游戏重新划分。获胜的一方可以向节目组提出一个条件,当然,这个条件要在节目组能力的允许下。”


  “我们接下来的游戏叫做默契问答。我会问你们10个问题,每道题目回答相似的3个人积1分,超过3个人也积分。


  累计算分。


  排名为单单名次,即1,3,5,7,9的人为正方,双名次的人为反方。如果听明白游戏规则,你们选一个人来抽取辩论题目。”


  我擅长歪理,专业的辩论不行,华导这个游戏规则让我很没有参与感。


  我们几个人推推搡搡,最终推举张律去抽取辩论题目,而她抽取的题目是第二个。


  华导看了眼题目,然后说:“正方的辩题是爱情是自私的,反方的辩题是爱情是无私的。”


  哦,天呐,这个题目好说。


  要争取在单名次!


  “好了。各位MC,请领取马克笔和白板,选择座位坐下,我们开始接下来的分组。”


  提问的是华导特意找的人,也是辩论赛的主持人。


  “第一个问题,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,你有没有真心喜欢我们在场的某个人?”


  这话一出,大家纷纷开始在板子上书写。


  这个问题我能大概算出写“有”与“无”的五五平分,每个人都能得1分。但等我们所有人翻开板子后,除了我和许知晴,所有人都写的“有”。


  “姐姐,你就不能写个有偏偏我吗?”


  我推着程渡的脑袋:“我不骗人。”


  池郁:“呵。”


  【叮——请宿主在24小时内完成‘炙热一吻’成就,若失败,容貌减5点。】


  我来了兴致往池嫣那边看去,池嫣这个系统开始出手了?是池郁还是2号隐藏人物?


  池嫣也是一怔,这么快就开始了,哥哥他……


  她心里没底,这么多年她从来没有走进过哥哥的周围。


  与此同时,主持人问了第二个问题:“在一段感情中,你认为最重要的是什么?各位MC,请写下你的答案。”


  第二个问题的答案广泛,只有程渡,许知晴,赵纯安三人写的一致——信任。剩下七个人的答案写得五花八门,简沐宁更是大剌剌的写了个“钱”字。


  主持人知道越是奇怪的答案越有看点,后期也会容易剪辑,于是他笑着说:“想不到沐宁你也是一个物质的人啊。”


  “在场的人谁不喜欢钱?”我反问华导。


  “沐宁姐,两个人恋爱若只是在乎钱,不就……没差了吧。”


  池嫣的言外之意很明显,简沐宁和那种在乎钱财的虚荣女人没什么不同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未完待续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